星期四, 1月 9

陪伴我走過成長之路的 ─ 新莊運動公園

        新莊運動公園可以說是陪著我我一起長大的吧...
        我在兩歲時搬到新莊,這座運動公園好像也在差不多這時候才正式完工。

童年時侯的陽光草坪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在假日的午後,媽媽常會帶著我到公園裡走走,無論是在田徑場「走路」,或者是爬上景觀樓,向遠方眺望。

景觀樓

        我還是最喜歡在陽光草坪上,踢球、玩飛盤.......,玩累了就躺在一片綠地上,享受午後微風,陣陣刮過我的雙頰,那是多麼的舒暢啊!

童年是多麼的無憂無慮啊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說到此,不得不提的就是 ─ 新莊棒球場就坐落於運動公園內,夜晚漫步於公園裡,常常就能聽到陣陣吶喊聲、歡呼聲從旁邊的棒球場傳出,每當萬眾期待的明星賽或是一年一度的總冠軍賽,更是有大批的人潮湧入,而身為棒球的愛好者,怎麼能不進場熱血一下呢!!!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
        隨著時間,我漸漸長大,公園裡的樹也漸漸成長茁壯,公園裡也新建了體育館,最近更有新落成的新莊國民運動中心。


     
         回首看看當時的運動公園,已進化成為全新北市第一的國民運動中心,當年的我,也上了高中,想要像小時候天天都去公園裡走上一回已經不太可能了,但我始終記得有一個陪著我一起成長的 ─ 新莊運動公園。

     
     

        童年的記憶已然模糊,只依稀記得那個在陽光草坪上盡情奔跑的身影,那抹童真的微笑,偶然想起,彷彿自己暫時拋下了現實生活中的所有煩惱回到了過去,回到了那般無憂無慮的生活......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