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18

專訪系列-編劇

專訪系列-編劇


Q:為什麼你會想當編劇?

A:嗯,這應該和我的個性有關吧,平常喜歡胡思亂想,有一些奇怪的想法,正好可以反映到劇本上


Q:從第五組成立到目前為止,印象最深刻的事情為何?

A:應該是這個慶祝活動吧,那天網管跑來找我說他要推出首推暨二推慶祝活動,總共六彈的活動,而編劇專訪是此系列中的其中一個。


Q: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,請說明原因、在哪裡看到等?

我最喜歡的話應該是"只有最好,才算夠好(Only the best is good enough.)"吧
這是四月商業週刊(還是今周刊,忘了,那天去圖書館各拿一本看,不記得順序)的一篇文章,他在討論 lego 現在成功的原因
詳細內容請自行google或找書,今天的重點是:不管在哪一方面的學習或做事情如果都抱著這種態度,應該會比較容易成功吧。
(結論:所以以後劇本大綱、分場劇本等有可能隨時更新,將不會另行通知)

Q:請說明你對目前劇本的看法?

問這樣的問題應該沒有意義吧,因為目前劇本是我統整大家的想法而打出來的。
我很喜歡這份劇本,我們拍攝主題是社會人性,而這樣的主題呈現在不只主角上,還有他身旁的朋友和同學。另外,這份劇本的發展有好多方向,透過不同事件可以帶出好多不一樣的結果和想傳達的事情。




謝謝編劇撥冗接受訪問,其他訪問內容將於之後釋出,更多後續發展請持續鎖定本站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