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18

專訪系列-網管

專訪系列-網管


Q:為什麼你會想當網管

A:首先,這算是副業吧,我被分配到要做的事其實是別的,不過經營部落格感覺滿好玩的,所以我也兼做網管了。


Q:從第五組成立到目前為止,印象最深刻的事情為何

A:應該是這個慶祝活動吧,有一天看到瀏覽量快超過一千,就想說和神魔之塔、龍族拼圖一樣,來辦個慶祝活動,這些活動就是這樣來的。


Q:你這樣經營部落格、想一些奇怪的活動,時間會不夠嗎?

A:應該還好,我在一段到二段時刪了龍族拼圖(討厭的暗玩具、光玩具和MK-2),現在神魔之塔雖然留著不過也很少上去了(吧),簡單來說,就使把那些時間移來這裡吧。


Q:你為什麼會想辦活動、靈感從哪裡來?

A:像神魔之塔、龍族拼圖他們都有類似的慶祝活動,感覺很新鮮,於是就出現了現在這些活動。
至於靈感,有些是"蹦"他們就自己跳出來了,有些則是參考其他已經辦過的活動。
不過我一直想像他們一樣派石、開新關卡、弄一個神祭之類的,但好像有點困難,不過生放送倒是可以考慮看看。



謝謝網管撥冗接受訪問,其他訪問內容將於之後釋出,更多後續發展請持續鎖定本站

沒有留言: